close

今天我還是乖乖去上學了..

一大早就飄著雨

等車時雨勢還變大

倒楣....

 

去到學校雨下得很大

只能在教室附近的咖啡店買早餐

結果買了一塊難吃的餅乾

浪費我的錢....

 

英文課很可愛的韓國女生起鬨要大家祝我生日快樂

難得聽到祝福蠻高興的

不過大家對我滿20歲略感驚訝

令人高興的是某位仁兄遲到不在場

今天抽撲克牌分組

我不斷祈禱老天別對我這麼殘忍

生日這天害我跟那位仁兄同一組

結果差一個數字啊啊!!!

好險沒中.....(感激涕零ing!!)

同組的都還不錯

不過為毛我的essay要重寫?!?!

明明是她自己沒講清楚啊!!

額外負擔而且我花很多心思寫的,!!

 

數學課我刻意忽略某人

雖然有點罪惡感

但我真的很討厭面對這種麻煩

可愛的韓國弟弟沒來,真可惜....

 

晚餐只有我們三人

去我喜歡的那間日本餐廳

用餐氣氛愉快

重點是沒有我討厭的人出現!!!!!!!!!!!!!!

 

萬分感動今年生日比去年進步了非常多!!

感謝今年每個祝福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