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三一早起來就拉肚子

拖著病體感到學校考數學

還倒楣遇到三個嘴賤找抽的香港仔

真是悲慘......

還好考試結果還不錯!

 

今天英文老師終於把essay還我了

一篇因為沒有人幫我訂正

只有B+(失望!)

限時間寫的那篇竟然滿分耶!!!好高興!!!

 

今天趕時間去writing lab又去appointment

午餐都沒吃

ㄧ直餓到下午五點回家吃水餃

新的essay限制500字啊!!!

我一定,絕對超過了!!!

今天writing lab的tutor說我寫得很順,結構很完整,沒啥要改的(坦白說我也是這樣覺得.....)

所以說

我明天只好去找老師討價還價啦~

人家tutor都這樣講不然我還能怎樣?!

好煩啊.....

明天小考後天writing test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