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過頭

趕在10分鐘內準備完畢出門

早餐都沒吃就趕去搭車

學校賣的食物超難吃

而且幾乎沒位子可坐

 

今天writing lab意外的沒人在等

tutor有空所以幫我看完了兩份essay

她說我寫得很好

於是我就去computer lab坐修改再印出來

英文老師竟然又囉囉嗦嗦的要我改間距還有字數!!!

第一個tutor都說我寫得很好了她又要我改

然後昨天中午讓我在她辦公室等了他媽的40分鐘!!!

等到一肚子火害我餓到胃痛!!!

刪了一段了她又嫌太長

又叫我下課後找她

幹!!!當老娘很閒嗎?!

writing test開始沒幾分鐘又說我寫錯題目

還好我靈機一動

硬是把已經寫好的兩句跟新題目結合

沒浪費已經寫好的東西

不過我真的不想寫這個題目

"第一次跟父母發生爭執"

跟我媽有太多爭執

我還真想不出來我的"第一次"是何時呢?!

討厭去回憶這些往事

寫著寫著眼淚就往下掉...

也許因為今天覺得特別委屈吧.....

結果最後我在時間沒到前就把essay寫完印出來

讓全班驚訝

然後老師又逼著我把另一篇essay刪掉兩個句子再改了間距才讓我交(媽的有夠機車!!)

 

下午沒去上數學

朋友載我提早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