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包含總多不雅字詞,品格高上者請繞道)

 

今天.....是非常倒楣的一天

 

早上先和姐吃了早餐再去學校

到了學校就先開始寫數學

因為明天要考試!

 

英文老師似乎又一如既往的遲到

某位小姐又沒來上課了!

然後一個妝很濃的鬼婆婆忽然進來宣布

英文老師取消上課.....AGAIN!!!!FUCK!!!!(凸)

可是......還是要寫SUMMARY......IN 20 MINUTES......FUCK!!!

 

不爽的步出英文教室後

我去買了一杯熱巧克力想找地方坐下寫數學

結果....一樓的位子在瞬間被占滿了!!!

我只好捧著一杯熱得半死的東西小心翼翼上二樓找位子

二樓又被坐滿了!!!幹...

.....最後我在前天我等了40分鐘的辦公室前終於找到位子坐下

 

枯坐2個小時為了今天數學去看考試範圍

還有課本一個用計算機某個功能解題的方法我不會

想去問一下

所以我忍到上課

數學老師又是叫同學提問

於是那2隻天殺欠人操的死花枝(別名花癡)

又像點菜一樣按表隨便亂點題:"啊~那就隨便第15題好了~"(諸如此類)

好不容易他在一點左右停下來發作業

而我已經跟姐約好一點來接我

我以為他終於"解答"(?)完了

好不容易在前面引起他住意後

他竟然告訴我"個人的問題等他"解答"完再問!!!!"

.....我.很.火.大.....

FUCK!!!!!!!!!!!!!!!!!!!!!!!!!!

我把書一合走回座位

東西塞進背包然後揹了就走人

把門推開不爽關上就走了!

今天來上學完全是個笑話

我覺得自己像個天殺的白癡被人耍了一整天!!!

媽的幹我受夠了!!!

 

今天是哥和姊一起來接我

我一上車就開始髒話連篇

喝了一大杯冰檸蜜才勉強消一點火

現在想起還是超不爽!!!

 

明天如果英文有發生什麼鳥事

老娘就不去考數學了!

反正我想我也很難心平氣和的去面對那群狗娘養的寫一堆煩死人的數學

如果起不來

那很抱歉

我就自動放假一天了!

這3天倒楣的可以

到現在訂的披薩還沒來

我看我數學也是寫不完的了!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h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